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锐狮电动方程式车队、燃油方程式车队在2021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6-20浏览:983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汽车创新基地的两支车队在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锐狮电动方程式车队荣获大赛总成绩二等奖和成本报告案例分析优秀奖;锐狮燃油方程式车队荣获大赛总成绩三等奖。



近日,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颁奖仪式在线举行。此次颁奖仪式上,公布了FSC系列赛事的各类奖项。我校锐狮电动方程式车队和锐狮燃油方程式车队在比赛中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专业知识。根据大赛总成绩排名,锐狮电动方程式车队、锐狮燃油方程式车队最终荣获佳绩。此外,锐狮电动方程式车队在成本报告项目中,进入了最终的决赛,获得案例分析优秀奖。此次参赛获得总成绩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等级的车队大三及以上正式队员都将获得汽车行业“见习工程师资格证书”。



回顾2021赛季,面对疫情的反复来袭,车队缺乏相对系统的备赛,但是在校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车队指导教师的倾力指导下,车队的大学生队员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佳绩。

2022赛季已经拉开了帷幕,相信我校大学生方程式车队能够秉承信念,坚持理想,在新赛季的征程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